close


2011年將結束 2012又是新的ㄧ年

ㄧ年前跟18班許的2011新年三願

寫在卡片或信紙上 由我代為保管

承諾神奇寶貝們

年底會我會貼上5元郵票寄到他家去

轉眼大家又討問著耶誕節 誇年到哪而慶祝

於是翻箱找出這些信件   兌現諾言


2011送走ㄧ批畢業生   拼命到處遊玩

還沒放寒假 同事早已詢問

寒假我要去哪裡

我回答 不知 到時再說

也有回答日本划雪  或馬爾地夫曬太陽游泳

或說就準備搬家 好好安頓自己

看著自己寫的2011新年三願

1.充滿活力 快樂教書

現今上課比以往有活力快樂

算是達成

2.活在當下 承認自己的感覺
 
這一點修煉的很辛苦

常常是被痛苦拉著走

倒是很勇敢的認自己的感覺 不再閃躲

是進步啦

第3個願望呢 很具體

但卻沒達成

我想是我還沒真正愛自己接納自己的緣故



神奇寶貝們收到這些信 不知會是何種心情

心想事成 願望實現的能耐 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希望 無論如何

大家都永遠抱持夢想

繼續前進

2012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