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70851.JPG  

身體是心靈的ㄧ面鏡子

身體承受我沒壓抑情緒

ㄧ直以來的身體不適

困擾著我

接觸賽斯 聽許醫師演講

說到內在受傷小孩

我才認出一個5歲的內在小孩

參加第2次面具工作坊

此生嚎啕大哭 承認內在的絕望

不然我只會很納悶

外在客觀條件很不錯的我

為何這裡不舒服 那裡不舒服 快樂不起來

P8060847.JPG  

因緣際會上了一些課程

認識不少朋友

獲得不少支持與陪伴

但總覺得內在的東西好龐大

下定決心 好好去愛一個人

勇敢去探索的心酸心痛是什麼

好大生死離別的悲傷

慟到喘不過氣來 好想死

那是我多年以來不曾發洩的哀痛 

要健康快樂 我很努力想擺脫它

但老是無法下中紅心 死而後生

 

     

內在的小孩還是很抗拒 不接受

凡是抗拒的 都會持續

我在抗拒內在的痛 陳年壓抑的感覺

我很生氣怎有這樣的生命

我仍不願意對自己的生命負完全的責任

 面對自己心痛 哭到手抽筋 臉發麻

我好捨不得  爸爸離開我

沒好好撫摸他 跟他說出心中的話

爺爺過世 心裡有準備

但也刻意逃開一些感覺

生死之交好友 他往生

我也沒好好目送她的離去

 

誰的家裡沒死過人

我執著我的失落 

失落是因我想擁有  想控制

在生命河流中

只有順流下  流向大海

從靈魂而言 沒有生死

只有一段段 不同的進化

面對悲傷 了解根源

我會勇敢地

透過自身力量去釋放它

走向健康喜悅

當個享受生命的小孩

P7048917

感恩生命中 出現的所有人

謝謝你

謝謝妳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